驻纽约总领馆举办抗日战争胜利66周年电影招待会

2014年06月27日 10:38:18 来源: 外交部网站
分享到:

    孙总领事称,我们不会忘记美国人民和广大海外华人华侨以及台湾同胞、港澳同胞给予的无私帮助。美国曾派遣“飞虎队”支持中国的反法西斯战争;美东侨胞曾为抗日募捐奔走呼号,美国纽约先后成立了华侨衣馆联合会、纽约华侨救济总委员会等为抗日募捐;旅美华侨华人还为祖国培养了大批飞行员回国参战。中国人民对此铭记在心。

图为孙国祥总领事与来宾交谈

    孙总领事强调,中国是热爱和平的国家,中国将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,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。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,中国人民都将和世界人民一道,为推动建设持久和平、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不懈努力。

图为来宾观看电影《东京审判》

    招待会前,来宾观看了电影《东京审判》,并向在抗日战争中英勇献身的烈士们及无辜死难者默哀。

    纽约州众议员寇顿等也出席了招待会。

   上一页 1 2  

010090080010000000000000011108471266803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