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在线公祭 新闻资讯馆 在线史料馆

“不忘历史 致敬老兵”系列视频之杨伯琪

2016年12月08日 11:07:50 来源: 国家公祭网
http://vod.xinhuanet.com/v/vod.html?vid=399849

“不忘历史 致敬老兵”系列视频之杨伯琪

    编者按

    85年前,日本悍然发动“九一八事变”,点燃了长达14年的侵华战争的第一把战火。民族危难之际,无数中华儿女奋起反抗,挺起了民族的脊梁。冒着枪林弹雨,将生死置之度外,他们的英雄气节令人敬佩,值得吾辈传承。

    时光荏苒,年轻的士兵已垂垂老去,甚至有一部分人已经离开人世,但他们的那段经历,需永世铭记。

    关爱老兵,为史存证。因此,在第三个国家公祭日来临之际,国家公祭网推出“不忘历史 致敬老兵”系列视频。

    今天的主角是杨伯琪,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他的戎马一生。

[责任编辑: 张秀枚 ]
01009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8895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