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余万网友参与“清明祭英烈 红色永传承”线上祭扫活动 祭奠英烈 吾辈自强

2020-04-04 16:49 来源: 浙江日报

    由团省委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的“清明祭英烈 红色永传承”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网上祭扫英烈活动自3月31日启动以来,已有10余万网友通过浙江新闻客户端、浙江共青团官方网站、“青春浙江”微信公众号的相关专题参与此次活动。

    “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。对我来说,传承红色精神就是在岗位上恪尽职守,对每一个学生负责。”杭州电子科技大学90后辅导员李赫告诉记者,这段时间,她看到很多同龄人在一线抗疫的感人故事,正组织学生学习这些“凡人英雄”事迹,让大家学会感恩和担当。

    “为减少人员聚集,今年清明节,我们号召广大青少年通过线上祭扫的方式来表达爱党爱国情感。”团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。除了网络祭扫,全省各级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纪念活动。金华团市委在云端祭英烈的基础上,组织了“云居朗读亭”线上红色诗词朗读活动。(何双伶 杨振华 俞信吉)

[编辑: 徐红霞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