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公告

2021-01-16 18:30 来源: 江东门纪念馆

    公告

    尊敬的观众朋友:

    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需要,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    1.本馆开放时间:周二至周日8:30-17:30(16:30停止入场),周一例行闭馆(法定节假日另行通知)。建议大家合理安排行程,减少乘坐交通工具。

    2.本馆已于2020年实行实名制预约参观,观众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免费参观,并出示“预约二维码”后刷有效身份证件进馆参观。

    3.无法使用智能手机的儿童、老年人可由家属提前代为预约,凭当日有效预约码的截图入馆,或通过人工窗口和电话专线预约,预约专线:18013959265。

    4.入馆请主动出示“苏康码”和“行程码”。健康码、行程码为绿色方可进入入馆通道。

    对无法使用智能手机的儿童、老年人,可签署《个人健康承诺书》、登记个人信息,核验身份证、老人证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或其他辅助行程证明,通过测温后安排入馆。

    入馆及参观全程请佩戴好口罩,排队和参观时请保持1.5米以上间距。

    5.本馆安排专人在入口处对观众进行体温测量,对体温异常或有明显发热、剧烈咳嗽、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的观众将及时引导至独立空间进行临时隔离,并通知属地卫生疾控部门或指定发热门诊医院处理。

    6.每日接待量:南京大屠杀史实展区5000人次/天,“三个必胜”展区3000人次/天,南京利济巷慰安妇旧址陈列馆300人次/天。

    7.展厅内请勿饮食、请勿聚集。一经发现,工作人员将予以劝阻。

    8.本馆暂停存包服务。

    9.本馆将视疫情变化而调整相关服务措施,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信息。

    10.咨询/投诉电话:025—86898699

    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

    2021年元月16日

 

    

[编辑: 徐红霞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