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平许愿墙上心声满满

2021-12-10 12:19 来源: 新华网

    2021年12月13日,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公祭日。公祭日前夕,南京市民自发来到“和平许愿墙”前,写下对和平的期盼和对逝去同胞的缅怀。

    据悉,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“和平许愿墙”签名悼念活动于7日启动,在南京地铁云锦路站、鸡鸣寺站、金马路站、岗子村站四个站点同时举行。“国耻不忘,吾辈当自强”“国泰民安,世界和平”“珍爱家园,和平共处”“少年强则国强”“牢记历史,振兴中华”……在地铁站的“和平许愿墙”上,大部分空间已被各种留言填满。本次签名活动将持续至12月13日。(孙姝颖)

    市民在云锦路地铁站签名墙处驻足观看(邱麦 摄)

    市民在岗子村地铁站签名墙上留言“牢记历史,振兴中华”(徐瑞 摄)

    鸡鸣寺地铁站签名墙上的留言(徐瑞 摄)

    市民在云锦路地铁站签名墙上写下心声(郭一航 摄)

    市民在云锦路地铁站签名墙上留言(邱麦 摄)

    云锦路地铁站2号出口处,许多市民驻足观看签名墙上的留言(郭一航 摄)

    

[编辑: 杨升辉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