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五一”假期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将延长每日开放时间

2023-04-26 16:40 来源: 江东门纪念馆

    “五一”假期(4月29日至5月3日)我馆正常免费开放,观众需在我馆微信公众号预约,预约时间:每日7:00至22:00。

    为了更好地满足大家参观需求,纪念馆将在“五一”期间推出服务观众的新举措。

    “五一”假期将延长每日开放时间

    纪念馆将在“五一”假期(4月29日至5月3日)采取“提前开馆、延迟闭馆”的措施,延长每日开馆时间。参观时间:8:00—18:00,17:00停止进馆。

    特殊群体现场预约

    “五一”假期,65周岁(含)以上老人、12周岁(含)以下儿童、残障人士、军人、现役消防员、医护人员等群体可现场预约,走绿色通道进馆。相关人员需持有军官证、士兵证、消防员证、医护证、退伍军人优待证等证件及身份证。

    65周岁(含)以上老人、12周岁(含)以下儿童、残障人士可由1名成年人陪护。

    参加本馆“大思政课”活动需提前5天书面来函

    纪念馆针对大、中、小学生推出“大思政课”教学活动,学校需提前5天以校方名义书面来函,纪念馆将根据当日接待能力提供专题教育活动。

    重要提示

    1、建议佩戴口罩

    根据《关于印发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公众佩戴口罩指引(2023年4月版)的通知》,在环境密闭、人员密集场所建议佩戴口罩。

    2、建议理性对待网络信息

    本馆未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代办场馆预约、讲解等服务,请理性对待网络中的有关信息,防止上当受骗。

    3、建议乘坐公共交通

    本馆停车场承载能力有限,建议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前来。您也可选择纪念馆周边停车场停车。

    

[编辑: 窦心蕊 ]